没有什么才华的烂文手

旧文 无标题

“偶像偶像!和我一起征服世界吧!”

长安城下,曜追在李白后面,嘴里唠唠叨叨的说着什么,还不时拉拉李白腰间的酒壶。李白皱了皱眉,突然转身,身后的少年没反应过来,差点撞上对方的胸膛,他讪讪地摸摸鼻子,扬起笑容:“偶像,我们一起加入星之队吧!”“不要再跟着我了,无论你说多少次我都不会答应你的。”

唉,又是被毫不留情的拒绝啊。

曜的脸上闪过一丝失落,抬头却又笑着:“没关系,只要我能一直跟着偶像就可以了!”李白无奈地摇摇头,下意识想揉揉少年的头,却又觉得不妥,在空中的手搭上曜的肩膀,面无表情地说:“那你不要给我添麻烦。”

曜瞬间变得开心起来,连眼睛都变得亮晶晶的,信誓旦旦地握了握拳:“放心吧偶像,我超级厉害的!”

出了长安城,人烟逐渐稀少,泥泞的小路旁种满了樱花树。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,满眼的粉,让人目不暇接。

曜摘下一朵樱花,放在鼻尖细细地闻了闻,把花递给李白:“偶像,给你的!樱花是不是很好看!”李白一句话也没说。曜低下头,把那朵樱花别在李白的酒壶上,还退后认真地观赏了几眼,拍了拍手。

粉的耀眼的樱花放在气质凌冽的李白上,给他平添了几分柔软,李白的嘴角扬了扬,转头对曜招招手:“笨蛋,赶紧走。”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低血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