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什么才华的烂文手

【策约同人】【ABO】【双视角】【微h】发情

这里说一下哈 这篇文大概是ABO设定的同人,双向暗恋(大概)年下



正文


守约视角


   “唔…”我费力地睁开眼睛,水雾弥漫在眼前,一切都模糊不清。眼被泪水浸湿了,打在镜片上。身上热的不行,额头冒出细细的汗。

   用力挣扎了一下,发现手被绑住了,脚边散落着十几个易拉罐。好像是身处一座别墅,空落落的,大的渗人,没开灯,只在面前的木桌上点着一根蜡烛,摇摇晃晃的,被风一吹就会灭。

   发情期的热度让我有些头痛,我闭上眼睛试图冷静下来。

   “哥哥,你醒啦。”角落里突然走出一个人,看着我发愣的样子,他伸手揉了一把我的头发,“是不认识我了吗?哥哥。玄策可要伤心了呢。”他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,头顶毛茸茸耳朵晃了晃,似乎是在讨好。

   要不是意识到我还被绑着,差点就进了他的圈套。

   “玄策,先帮哥哥把绳子解开。”对方没有反应,脸被隐藏在黑暗中,看不见表情。“玄策…?”我试探性地喊了一句。

   “哥哥,我不要。”他靠过来,弯下腰抚上我的脸,“一松开,哥哥又要跑了。”他红色的瞳孔里满是忧郁,又靠近了一点,他压低声线,开口:“就像刚刚一样,哥哥推开我就跑了。”

   刚刚?记忆一下涌上脑海,好像是因为自己赶着去买抑制剂,就推开了玄策。

   抑制剂…想到这,我的脸又有点发烫,发情的症状好像越来越明显了,不受控制的信息素飘到空中。

   “唔…我…我没有不要你,没有…没有想要逃走。”夹着腿想要缓解一下焦躁的心情,“是因为…因为…我发情了…”说完后,我干脆低下头,不去看玄策的脸。

   空气中的信息素味道好像更浓了,对弟弟深深的爱恋像催情剂一样,让我不受控制的靠近他,挣扎地吻上他的唇。

   轰的一声,仿佛炸裂开来一般,对方的信息素也一股脑地窜了出来,两股信息素在空气中融合。

   什么都不用说,信息素足以证明一切。

   一吻结束,我趴在玄策胸膛呼呼地喘着气,身体好像变得越来越柔软,没了力气,只能用手撑着他的胸膛。他把手伸到我背后,解开了绳索,暗红的瞳孔闪着欲望的光,他吻上我的喉结,由下向上舔舐,咬上耳垂,用低沉又沙哑的声音说

  “哥哥,我要开始咯。”


玄策视角


   偌大的别墅里空荡荡的,我蹲在黑暗中,灌进一瓶又一瓶啤酒,把易拉罐捏扁,随手丢在地上,发出刺耳的回音。

   看着被绑着椅子上的哥哥,乖乖的歪着脑袋,泪水糊了一脸,锁骨处一片通红。我强压下兽欲,眼睛通红。

   不能做对不起哥哥的事情。我脑内仅存的一丝理智告诉我。

   椅子上的人动了动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镜片上蒙上一层雾气,金丝框眼镜从鼻梁上掉下来,衬衫的扣子被解开了两颗,露出一边肩,让人看着就很想欺负。

   我丢掉最后一个易拉罐,站起身来:“哥哥,你醒啦。”看着对方稍稍迟疑的神色,我揉了揉守约的头发,真软。“哥哥是不记得玄策了么?那玄策要不开心咯。”

   他开口,声音沙哑的可怕:“玄策,帮哥哥解开行吗?”听到这个要求,我死死地盯着他,因为,我不想让他离开。“玄策…?”我这才回过神来:“不要,玄策不解。”看着对方迷惑的样子,我又解释道:“因为,我一解开,哥哥…哥哥又要逃走了。”

   就像刚刚一样,推开我就跑出去,丝毫不理会我的关心。

   就当,就当我自私好了,我只想这样看着哥哥就足够了。

   过了半晌,对方的声音才响起来:“没有…我没有想要逃走,也没有想要推开玄策…是…是因为…我发情了。”

   措不及防的,对方就热情地吻了上来,是索求,更是爱恋。守约嘴里的甘甜混在酒香里,让我忍不住沉沦,迫不及待地压制过去。

   像是再也不用压抑着了,守约的信息素毫不掩盖地释放出来,两人的信息素在空气中交融,缠绕。

   看着哥哥软趴趴地倒在我的身上,体内的野兽忽然就闯出了体外,占领了我的身体,我反手将绳子解开,吻上他的唇,用膝盖抵着守约的腿,迫使它们分开,咬上耳垂,我悄声说

   “哥哥,我要开始咯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低血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